20130211.1初一.

20130211.2初一20130211.3初一20130211.4初一20130211.5初一20130211.6初一20130211.7初一20130211.8初一20130211.9初一20130211.10初一  

[純文字](同上圖文文字內容)翹咖喝奶昔看運勢~ 實在悠閒~好喝吶~XDD一杯奶昔~ 大年初一~ 有沒有這麼清淡~XD事實是~人就是這麼奇怪~ 知道初一吃素~ 前一天 就會放縱胃口大嘴吃肉~(!?) 哈XD 好啦只有我啦~噗>< so.. 是的(羞) 不是初一沒加菜~ 而是我前一天..吃。太。撐~ 哈哈~正好~ 喝杯奶昔讓胃 休息一下~^0^ 正好~ 喝杯奶昔讓胃 休息一下~^0^ 空下的手呢~ 翻翻蘋果副版~ 順便看一下特刊的新年運勢~^^嗯嗯~2013年我會好好加油~ 讓我的新年願望一一成真~^^不過話說回來 ~ 除夕夜是難得的大加菜~ 全家人瘋狂的吃~我都忘了拍照了~XDDD 所以初一我特別的拍下來~^^ 2013年的初一只有一次呀~ 哈~每天~都是特別的~^^還有我最愛的香菇麵筋~>//<看起來好像有點清淡哦~ 呵呵~ 不過初一吃素~ 這樣也差不多了~^^ 這幾道菜就是我們的早午餐配菜~至於晚餐呢~沒有拍~ 因為~ 晚餐 也是這幾樣~哈哈哈~ 沒什麼好換的..(噗)過年吃素以簡單方便為原則~^^加碼一下~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~ 每年過年~ 餐桌上一定會開一瓶紅酒(笑) 當然~ 紅酒不是最頂級的~ 杯子也不是紅酒杯~^^ 吃的不是西餐牛排~ 討論的更不會是紅酒論~(呵) 但 我們會每年圍在一桌乾杯~^^ 有時拿紙杯 有時拿小茶杯~ 這次是西瓜太郎!?(笑) 我們會喝著紅酒 吃著蘿蔔糕 看著星光大道(笑)這是啥組合~我也不知道~XD 要問一下我家爸爸 為什麼每年 都要去超商拿一瓶~XDD平時我們都各自忙碌著 雖仍能每天見面 但總因時間而沒能全家人齊聚吃飯 雖不似離家遊子 但全家人圍桌吃飯的氛圍 仍是深刻而溫暖的 年節 讓我們能暫時的 停下匆忙的步伐 放下繁忙的事務 暫時的 就單純的 過簡單的生活 與家人一起 與特別的人一起 新年快樂~ 能和重要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~ 希望我們的幸福能一直延續~ 而我們也永遠是對方最重要的人~

文章標籤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lyingbike99 的頭像
flyingbike99

FlyingBike的剪貼日記

flyingbi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