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中 總是有許多的意想不到 

小時候 回鄉下過年總是認床 怕生 睡不著覺 

長大後 雖然常有出遊外宿的經驗 但總也是半睡半醒 

誰想得到呢?這樣的我竟然也會有 一個人 出差 睡旅館 的時候(莞薾) 

更想不到的是..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^   ^

這樣的初體驗 我真的得感謝我的工作!(笑)


高雄火車站附近的御宿商旅站前店

充滿夜店氛圍的外觀 大廳前衛又華麗

  


宛若太空艙般的電梯 & 我的太空艙...(笑)

 


房間內各處充滿巧思

除了泡麵 還有青草茶(呵呵..why?) 

浴室雖然小巧但功能十足 提供的物品應有盡有

較特別的是提供了乳液包與紙毛巾

對女生或較敏感的旅客來說 是很貼心的服務

 


arrow
arrow

    flyingbi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