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101.16

 

20121101.17

 

20121101.18

 

20121101.19

 

20121101.20  

 

[純文字]17天計畫day5(05/17) 早餐:500cc的巧克力奶昔一杯~今天換了一個新口味~濃濃的咖啡色~哈哈哈哈~不是咖啡哦~空腹喝咖啡怎麼行呢~我走的是健康減重路線呢~ ^~^傷胃~NO! 不健康~NO! ~這杯呢~是甜度適中又低卡的巧克力奶~一杯大約只有100卡左右哦~^^和超市賣的巧克力牛奶相比差了好幾十卡呢~~打開我的好奇心了~來查一下熱量表~這是取自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健康九九網站的熱量表~我來瞧瞧~(推眼鏡~)..我喝的奶昔是500cc左右熱量約100卡若以最低的脫脂牛奶來看250ml80..也就是500ml的話..160卡差了60卡左右呢! 但一般超市賣的牛奶我記得以全脂和低脂為主脫指牛奶..我好像比較沒印象耶.. 不過話說回來差點被原味優格的72卡給騙去了仔細算一下若同樣以500ml來算..應該有300卡了吧!雖然不會一次吃這麼多但少少的量熱量還是驚人!! 不過話說回來差點被原味優格的72卡給騙去了仔細算一下若同樣以500ml來算..應該有300卡了吧!雖然不會一次吃這麼多但少少的量熱量還是驚人!! 算了~不管怎麼說呢~我的奶昔還是最低~^^最重要的是..雖然熱量低但營養可一點都沒有減少~這才是重點~ 健康健康最重要嘛! 接下來就是每天會喝的飲品嘍~飲品:500cc的提神茶我每天會喝上2-3杯哦~^^ 500cc膠原蛋白汁中餐:巧克力醬+吐司3片搭配一杯奶昔~看我的烤吐司是OPEN將耶~XD其實我的減重計畫很簡單^^主要原則是..1.早餐以營養又低卡的自製奶昔替代高熱量的中西式早點2.午餐則是正常吃~不要誇張的一下吞了3個便當就都OK~XDD3.晚餐則是在7:00前吃完~若是之後餓了..我就泡奶昔喝~(熱量低嘛~^^)晚餐:糙米飯1+3樣菜(高麗菜//蒸蛋)每樣份量約是一個拳頭大小^^飯後少不了草本茶去去油~^^因為中午吃的比較像早餐~XD雖然喝了奶昔就不太容易餓~但感覺還是不像正餐所以晚上當然要好好吃一下~^^一樣的晚餐在7:00前吃完~讓肚子有足夠的時間”慢。慢。嚼”() 扣除三餐..其實我很多時間都在喝水~發現嗎~^^多喝水可以幫助代謝~所以每天我還是有努力達到目標3-4000cc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FlyingBike的剪貼日記

flyingbi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子武達
  • 好好吃的樣子(流口水)
  • 呵呵呵呵
    我看你是早上餓了吧~
    也來喝一杯吧~順便陪我減~XDDDDD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07 10:04 回覆

  • 凱特Kate
  • 一起加油^^我也在減肥,
    不過我體重沒太大變化就是
    因為一直在寫食記文>\\\<
    不過我也是盡量7pm之後就完全不吃東西,睡前清空腸胃最健康。
  • 一起加油吧~XD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07 12:31 回覆

  • 小女王
  • 好棒好祥盡的減重日記哦~
    還有可愛滴插畫耶~我喜歡~ ^^
  • 很高興你喜歡~ ^ ^
    我是你的常客哦~XDD
    因為太好笑了~ccc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07 14:29 回覆

  • Joanne
  • 我早就放棄減肥這回事了,但很喜歡減肥食譜,謝謝分享
  • 謝謝你~
    但我看到你的蛋糕照片就想吃~>''<
    唔~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08 00:04 回覆

  • Mrs. K
  • 原來是這樣 用photoshop啊
    好生動活潑的記錄呀~~~
  • ^ ^ 謝謝你
    話很多..不知會不會太亂...>' ' <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08 09:21 回覆

  • et12323
  • 妳的部落格很漂亮喔

    內容也很豐富

    推推推

    也歡迎您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喔http://et12323.pixnet.net/blog/post/91143220
  • 謝謝你~ >//< 好開心~
    我都是亂記 謝謝你喜歡~
    你的部落文資料更豐富呢~^ ^
    &
    這是土地公嗎
    會保祐我不要這麼貪吃嗎~XD

    flyingbike99 於 2012/11/15 14:2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