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 

對於火車 背包

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


每天上班經過火車售票處 看到背著行囊的人總是羨慕著..

"好想背著背包去旅行哦"

"好想衝動一次,就這樣跳上火車..隨便什麼地方都行!" 


這樣的心情

每每在台北車站B3層 

火車和捷運交接處 

與旅客擦身而過時

不停波動著.... 


右邊是火車出口 

左邊是捷運站 

一邊是蠢蠢欲動的感性 

一邊是根深柢固的理性


”我能這麼瀟灑嗎?” 

耳邊隨之傳來的這個自問 總是讓我洩氣的苦笑 並回到現實..


理智的在捷運口刷卡進站 

”嗶”的那一聲即是通關密語 

宣告著..又是一天的開始 開工了 ~ (笑) 

我不能說每天都是好的一天

但    我努力的讓自己做好每一件事! 

”加油!” 我對自己說



排版亂七八糟的 ~ XD

但 就是隨性嘛 ~ ^     ^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ingbik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